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09 来源:沈阳分院
放大 缩小

  2月2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沈阳分院分党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并通过印发征求意见通知、召开座谈会、逐一访谈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分党组书记于海斌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于海斌作总结发言并提出整改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