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09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

  会前,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听报告、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结合研究所科研项目进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精神、祝贺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的贺电内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和离退休老同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经整理共5方面8项内容;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桑子刚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围绕主题,联系分管工作,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举措,同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点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作点评发言,并提出期望。桑子刚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