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作者: 2022-11-08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从巡视整改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台账问题整改情况、党组书记点人点事问题整改情况、整改成效以及巡视整改阶段性审核意见的办理情况等方面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郭秀银表示,研究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实际行动,健全管理体制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所治所能力,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海岸带科学技术综合研究机构和海岸带科技领域的国家重要科技力量! 

  会上,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监督审计室主任曲文生介绍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参会人员按要求开展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工作。 

  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加了会议。 

郭秀银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