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组织召开系统单位人事人才和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 2023-02-27 来源:沈阳分院
放大 缩小
  2月16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在大连召开系统单位人事人才和党务工作会议。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中科院“前三年”“后五年”两段谋划工作的开局之年。沈阳分院提早谋划、靠前部署,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刚刚结束,第一时间围绕党的建设工作、人事人才工作组织集中交流。创新会议形式,跨部门集中研讨,人事干部和党务干部在同一会场、同一时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沈阳分院机关和系统各单位以专题报告的形式,深入研讨2023年工作,提出落实举措。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在总结讲话中从七个方面对全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研讨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三是要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作用,落实中科院党建工作要求;四是要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定位”“定标”“定事”“定策”,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要求,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是规范研究所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善于识别并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六是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讲政治、抓业务、守纪律、强作风、重服务;七是加强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各方面力量共同发挥作用。
  沈阳分院系统单位人事干部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