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2018-07-19 来源:武汉分院
放大 缩小

  7月1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院属在汉各单位共遴选出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对抗题和风险题,其中穿插观众互动环节,既充满知识性、竞争性,又不乏趣味性,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场上,参赛队员们聚精会神,场下,现场观众们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旨在充分发挥工会和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引导广大职工、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职工、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

  本次比赛由武汉分院工会、武汉分院团委共同主办,武汉分院团委承办。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