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水生所召开2018年度考评暨表彰大会

作者: 2019-02-13 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考评暨表彰大会。朱作言院士、桂建芳院士、所班子成员、在职职工、离退休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等到会指导。

  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代表所行政班子从研究所管理和支撑工作运行情况、特色所建设和实施“一三五”规划情况、承担国家和院重大科技任务情况、成果产出情况、平台运转与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水生所的各项工作。党委书记解绶启代表所党委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突出学术贡献奖以及2018年度考核优秀的团队和个人。吴振斌研究员团队获杰出贡献奖,谢平研究员团队获重要贡献奖,陈毅峰研究员团队和葛峰研究员团队分别获优秀论文奖,焦阳实验师获技术能手奖。本年度共有6个研究中心、4个共建中心/支撑平台和5个管理部门参加考核,其中鱼类生物学及渔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和淡水生态学研究中心考核为一等奖,鲸类保护生物学学科组等6个学科组以及王丁等30人考核优秀。朱作言院士和所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武汉分院分党组对水生所领导班子及班子人员、党建工作及党委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研究所还对除各部门负责人之外的管理/公共支撑类职工进行考核测评。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