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水生所五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04-11 来源:水生所
放大 缩小

  4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研究中心第二支部党员及青年团员一行前往施洋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水生所副所长、党委委员缪炜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南同志主持。

  在施洋烈士纪念像前,纪检委员张晶同志介绍了施洋烈士的生平事迹,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默哀一分钟,并向纪念像敬献亲手制作的白纸花。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明媚的阳光中,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一起瞻仰了施洋烈士墓、碑、牌坊和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舍己奉献事迹和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青年团员增强了对党的革命事业认识,树立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坚定信仰,立根固本,自觉将研究所创新发展与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进行对标,承担使命,接力奋斗。

  

手工制作白纸花

 

 

纪念革命先烈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