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精密测量创新院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作者: 2019-07-09 来源: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
放大 缩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在“七一”前夕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6月27日,中科院武汉数学与物理研究所、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两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研/支撑/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和研究生党支部委员,2019年度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上,1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6月25日至26日,武汉物数所党委、测地所党委集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