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党课报告会

作者: 2020-07-07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武汉文献中心在职党员、学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支部特色活动的决定》。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陈丹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课报告。报告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各党支部要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要求,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中心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