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2020-07-07 来源:武汉分院
放大 缩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蔡长塔作党课报告,从“初心”“使命”“目标”三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重要论述,认为作为中科院的共产党党员,就应该脚踏实地,在自身岗位上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

  会议表彰了获得红旗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2个党支部和26名党员同志,号召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奉献、攻坚克难,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