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召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年”党办主任主题培训会

作者: 2020-11-10 来源:武汉分院
放大 缩小

  11月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召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年”党办主任主题培训会。

  武汉分院将2020年确定为“党务能力提升年”,针对党办主任、党务工作人员的不同需求分类开展培训活动。党办主任培训主要侧重党建工作主题经验交流,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侧重实操。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支部特色活动开展。

  会上,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党办负责人介绍了党委加强支部组织生活的定位、作用和目标,从党建引领聚合力、建立体系促发展、提升能力强队伍、特色活动聚人心、强化宣传营氛围、交流考核促成长等6个方面进行交流。水利部中科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党办负责人作《创建“不忘初心抓保护、牢记使命促发展”联学联做党建特色品牌》报告,介绍研究所紧紧团结“抓保护促发展,补短板强监管”的工作定位,通过打破组织隶属、部门单位关系,着力在“联学”上下功夫,碰撞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具体问题“联做”,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经验做法。

武汉分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