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开展2020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作者: 2021-01-22 来源:武汉分院
放大 缩小

  1月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开展2020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武汉分院分党组相关负责人,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党委书记在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围绕抗疫中“两个作用”发挥、党建科研深度融合、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重点汇报2020年的亮点特色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并进行现场考评。

  各单位纪委书记对照考评要求,从聚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推动落实同级党组织和上级纪检组织交办工作和谋划本单位纪检工作等方面全面汇报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并进行现场考评。分院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对各单位纪委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单位纪委在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教育宣贯、用好监督抓手和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希望各单位纪委2021年在抓好日常监督等工作基础上,重点抓廉政责任传达、强化教育宣贯、强化监督抓手、强化执纪问责等,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

  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代表分院分党组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分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党委和纪委,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党建、纪检审重点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进展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武汉分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