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精密测量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07 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放大 缩小

  23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科院武汉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制定工作方案。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电子意见箱,召开党支部书记、统战代表人士、正高专业技术人员、中青年职工、管理人员等5个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整改举措,形成个人发言提纲。领导班子主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党委书记冯灿主持会议,汇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立足当前形势和精密测量院改革发展实际,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塔对会议准备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冯灿代表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