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精密测量院召开专题会议

作者: 2023-07-04 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冯灿作传达学习报告。

冯灿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作的大会报告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爱文讲话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总结讲话精神。

冯灿就精密测量院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精密测量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精密测量院党建工作的方向和思路;二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促进“两个作用”发挥;三是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