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2023-08-08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7月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的视频。党委书记刘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主要内容和《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文。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武汉文献中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国科学院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工作要求上来,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科技情报研究服务决策咨询和科技创新工作,服务保障支撑发展力、保障生存力、增强引领力的重大任务,为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武汉文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刘清主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