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 2023-09-21 来源: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放大 缩小

  9月18日,武汉分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李海波主持会议。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曾静、副院长关武祥出席会议,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武汉分院分党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巡视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传达了中央及我院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李海波对抓好巡视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整改要求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落实整改措施,逐项完善整改台账,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注重统筹推进,将巡视整改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院党组202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整改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切实提升分院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履行新时期分院职责使命。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