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西安分院

西安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

作者: 2020-09-25 来源:西安分院
放大 缩小

  9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会议聚焦干部队伍建设和转作风、科技强国专题,结合分省院工作实际,主要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等进行重点学习。

  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赵卫主持会议,围绕干部队伍建设与转作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章节、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并结合模范机关建设和科研、管理、“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发言。

  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结合科学技术发展和国家建设国家科创中心、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中心、国家实验室、国家大科学装置等国家战略高地布局,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

  组织人事处、院地合作处、党群处、综合办公室、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会议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西安分院各部门要传达会议精神,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有关内容,结合今年的工作做好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