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西安分院

西安光机所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作者: 2021-01-25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放大 缩小

、  1月22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西安光机所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主持会议,介绍研究所2020年党建工作考评总体安排及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相关要求、考评组组成及评分规则。全所28个党(总)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从围绕科研业务中心工作思考谋划推动支部工作、履行抓党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督促党支部委员履职和发挥作用情况、推动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在科研和管理骨干中发展党员情况、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建模范机关”等党建年度重点工作、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等7方面报告了个人履职情况。离退休、研究生总支书记还就协调、指导和推动所属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党委委员根据安排,围绕支部书记履职意识、抓支部工作思路、完成支部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质量效果等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党委委员、所长马彩文充分肯定各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孙传东作会议总结发言,通报2020年度各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及支部书记参加党内会议考勤情况,并对全面增强各党(总)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