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西安分院

地球环境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会

作者: 2022-09-05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2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研究所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地球环境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球环境所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网络传播、研究生管理、出版发行、科技外事等意识形态阵地涉及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意见建议等。会议对相关工作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孙有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所党委要牢牢掌握研究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全所各研究室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自身学习,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所党委的工作安排;各管理部门应梳理出本部门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提前采取预防措施。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