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西安分院

地球环境所召开2022年第4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2-10-18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18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2022年第4次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金章东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2022年党建督查各支部自查工作,对党支部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对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分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党建督查是所党委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认真开展自查,实事求是填写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做好党建督查和日常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工作,全所同志都应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支部书记更应该积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此次,安排支部书记分工领学是党委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举措之一,各党支部书记应精心准备,认真备课。
  金章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年度督查,各支部应对照所党委发放的督查单认真组织开展自查,通过自查促进今后工作的开展;各支部应及时安排好本支部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学习中应注重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