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党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作者: 2019-03-22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月2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新疆理化所党委委员参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旺诚主持并作专题讲座。

  会上,崔旺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全文,并对党组织请示报告事项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条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请示报告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推进研究所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研究所“一三五”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学习结束后,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分工发表了学习感言,表示坚决拥护《条例》的出台,努力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条例》的出台从制度上捍卫了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