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生地所召开2019年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2019-04-02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新疆生地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等33人参会。会议由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董云社主持。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有两项,一是董云社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简讯》(2019年第1期)中报道的中科院电工研究所超导与新材料应用实验室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号召各支部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战斗堡垒作用,引领科研事业创新发展。二是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生地所研究员包安明解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力推进研究所的科研、教育和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二是用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肩负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发展做贡献的政治责任,结合本职工作,把生态文明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持不懈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研究推向深入,用切实的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中科院党组和新疆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为顺利完成研究所“一三五”验收做好积极努力和精心准备,奋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