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2019-07-03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到会指导,新疆理化所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近2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崔旺诚主持会议。

  第十九指导组组长牟振江表示,指导组的主要职责是传达中央、中科院有关精神,对院属各单位主题教育进行指导,了解掌握各单位进展情况并及时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反映情况等。他充分肯定了新疆理化所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效,提出要把此次主题教育当做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教育与新疆理化所改革发展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后期工作安排中,要多元化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全所党员都受教育。开展活动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及时上报分院。

  崔旺诚介绍了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三对照、三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如何提高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效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责和个人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集中学习中积极主动发言,共同研讨学习体会,将主题教育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