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生地所召开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2020-01-08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019年12月2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2019年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工作总结交流会,集中智慧,共谋发展。新疆生地所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生地所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年度工作计划。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新疆生地所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热心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会议,对各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要继续发挥优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参政议政和凝心聚力作用,齐心协力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所长张元明对各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20年结合研究所的系列改革举措,凝聚共识,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