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生地所举办党建与业务融合系列主题党日座谈会

作者: 2020-05-29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5月2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组织科研、支撑部门党支部举办党建与业务融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中心实验室提升科技支撑效能”,新疆生地所相关负责人、7个支部的14名党员代表、部分科研团队PI和科研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制和密切联系群众作风,发挥研究所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围绕中心实验室现有的管理制度、人员安排、收费政策等展开讨论与交流。在提升中心实验室检测服务方面,各位党员就中心实验室如何加大宣传力度、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提升检测设备的利用率、引进专业人才等方面提出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新疆生地所党委通过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探索加强党建和科研管理密切融合道路上的实践,通过支部共建,举办系列主题党日,可有效促进研究所基层党建和科研管理业务深度融合,夯实党支部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助力中心实验室提升科技支撑效能。该举措旨在打造“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品牌,努力使党建工作和研究所发展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实现互促互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