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分院分党组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及调研

作者: 2020-11-12 来源:新疆分院
放大 缩小

  11月5日至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对系统各单位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院党组、自治区党委重要工作部署和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全面领导等工作进行督查,并深入党支部和党小组,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作风学风建设情况以及弘扬科学家精神、学树模范典型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工作资料等了解研究所党委在“三重一大”决策中发挥领导作用和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实地走访研究所、台党支部和党小组,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小组作用发挥及推动科研工作等情况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引领全体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政治建设贯彻到党建全过程和科技创新各个方面。要继续全面压紧压实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格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