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分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2020-12-31 来源:新疆分院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机关政治站位,强化机关政治担当,履行机关政治责任,12月22日,中国科学与新疆分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安尼瓦尔·买买提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不断开创分院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书记赵国栋作《发挥纪检职能作用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机关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代表分院分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及各位委员为加强分院机关党的建设、促进科技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对刚刚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机关两委要在提高站位上用心用力,坚决扛起加强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在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上用心用力,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压实责任上用心用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新疆分院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新疆分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