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理化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1-29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科院新疆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在新疆分院指导组的指导下,新疆理化所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委书记崔旺诚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分党组书记陈曦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肯定,并就相关工作对新疆理化所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崔旺诚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