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新疆分院

新疆生地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2021-03-30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学习传达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所长张元明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统筹布局,精心组织,用好“中心组示范学、党课导学、典型带学、活动促学、载体助学、创新引学”的学习教育机制,以创新思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努力在承担重大科研任务、加强重大科技攻关、开展重大科技合作、推动重大成果产出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体现新担当,以优良作风保障“十四五”良好开局。

  新疆生地所相关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副所长孙福宝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