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17-09-08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6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学习会。

  会议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王健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王健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一系列新观点进行讲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等对“7.26”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剖析,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刻理解“7.26”讲话内容和精神内涵的理解,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长春应化所分层次、多角度对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紧密联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实践,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