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光机所召开2017年党派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刘丽玫 2017-12-15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召开2017年党派工作总结交流会。长春光机所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主持。

  各党派组织负责人对本党派一年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交流,分析了各党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明年党派工作提出了初步计划。

  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涛对长春光机所各民主党派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带领成员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是希望民主党派成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为长春光机所发展献计献策;四是希望各民主党派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营造和谐长春光机所作出贡献。

  王晓慧表示,党委办公室将积极支持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落实所情通报制度,使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和谐研究所的建设中去,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的科学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