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考评

作者: 2017-12-27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12月27日,根据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年终考评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考评会。长春分院机关在职党员参加考评会。长春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刘晓冰同志主持考评会。

  述职考评会上,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4个在职直属党支部书记向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进行述职,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甘建国点评,全体与会人员评议。4位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提交了成绩清单,晒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2018年任务清单。甘建国对述职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

  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长春分院机关2018年的党建重点工作提出8点意见。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长春分院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四是抓好党支部、党小组学习;五是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六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七是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落实党建责任制;八是要用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分院机关建设。要牢牢把握分院的定位与职能,充分发挥组织、指导、协调、服务和管理作用,充分发挥长春分院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先进的理念、高超的能力和强大的执行力,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