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作者: 2018-01-09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长春应化所党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  

  各党支部(总支)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报告分为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部分,对2017年作为支部书记履行职责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邹泉清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位支部(总支)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测评。  

  邹泉清在代表长春应化所党委进行的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代表党委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长春应化所的中心工作,持续抓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