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作者: 2018-01-10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14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长春分院相关负责人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分党组书记甘建国作中心发言。甘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认真查摆表现,找出差距,认真梳理“四风”问题的各种新表现,要敢于揭丑,不掩饰问题,抓住突出问题,特别要针对表态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 

  参加学习的人员进行了讨论。院长王利祥表示,长春分院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制定落实办法,并认真执行。甘建国指出,长春分院在公务接待上执行了规定,要清楚什么事不能做,中央明令禁止的要坚决不做,长春分院要起好带头作用。其他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表示,要结合本部门和本职工作,认真梳理,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实施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