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暨建所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8-07-04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建所70周年,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于6月28日举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科技强国的壮丽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近500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邹泉清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到新时代走过的97年的光辉历程,追忆了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翻身解放做主人的历程;总结了长春应化所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丰硕成果,号召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为树立典型,号召大家向典型学习。活动对一批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各党支部、各分会采用大合唱、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从不同角度弘扬了井冈山精神、雷锋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奥运精神,抒发了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热爱。“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创新、永远奋斗,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技强国梦。”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