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18-08-15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8月1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相关负责人、党委委员及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思考和建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吉林省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通报吉林省直工委来长春分院督查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就落实整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任务及重点、难点进行了研讨。

  会议对长春分院系统单位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内涵,提高学习实效。二是要认真梳理及时调整工作计划,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项党务工作的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 “两个责任”的落实,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督查和巡视工作研讨,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