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举办党支部业务工作培训

作者: 2018-09-04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31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举办党支部业务工作培训。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邹泉清传达了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会和所党委会会议精神,强调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要紧密结合研究所科研业务活动,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

  党务工作人员根据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求,主要就党支部业务工作做了重点讲解,解读了党支部的基本含义和基本工作,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远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支部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经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明确了党建工作基本方法、工作程序和工作职责,提高了基层党务骨干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