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18-09-26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9月18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工作推进会。长春分院相关负责人,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就中科院督导组对长春分院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吉林省委督查组对长春分院开展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进行了逐一通报,对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章程》、《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工作规则》进行了宣贯,就中科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长春分会组织架构进行了说明,对长春分会工作规划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针对当前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党委要加强顶层设计谋划,注重工作程序和工作成效;二是基于目前繁重工作任务,要完善工作计划,加强工作落实;三是要打造一支长春分院高效实干精于业务的党务干部队伍;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不断探索适合科研院所的党建工作途径。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