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2019-07-03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6月2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组织召开长春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中科院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长春分院分党组成员、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长春分院机关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甘建国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文件精神。甘建国作了题为《牢记初心和使命,提升能力和水平——再学十九大报告体会》的主题发言。从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明晰管理工作职责、不断完善管理工作体系、努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四个方面报告了学习体会。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各所站党委书记分别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后的收获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第三指导组组长李培金表示,长春分院机关及系统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时,首次集中学习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准确,工作计划周详,任务明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计划认真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希望长春分院在各方面能够先行一步,做出表率。

  会上,对2018年长春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党务公开。

  按照长春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计划,长春分院在6月13日组织开展动员部署会议后,各单位按工作计划开展了相关工作。此次集中学习会,为首次集中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长春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将按照工作计划,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