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光机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党委办公室 王晓慧 2019-07-02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研究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王晓慧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做好跟进学习中央最新精神、跟进领会中央最新要求的工作。

  党委书记、副所长马明亚,副所长张涛、王建立分别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重点发言。所长贾平进行补充发言。大家结合近期自学的收获,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体会,并表示将继续原原本本学原著,对照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对照和自我检视工作。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要进一步树牢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的重要举措。中科院作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战略科技力量,要秉持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统一思想认识的目的。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与研究所未来的发展结合起来,与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