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2019-08-01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6月20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分党组成员,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长春分院系统内党支部书记、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107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长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广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责任担当》的报告,从牢记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和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两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剖析。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深入浅出,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和意义,在参加主题教育和工作实践中,一定学以致用,恪尽职守,从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上不断完善提升。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