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2019-08-06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17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四级五级六级职员等参加会议。

  胡立志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并与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系统全面学,融会贯通学。

  会上,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唯物主义论述和理想信念,谈了学习体会并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