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2019-08-21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12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稀土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科研管理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长春应化所研究员洪广言就长春应化所稀土研究历史和稀土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主题报告,回顾了长春应化所稀土科研的历史,阐释了科技报国的初心,介绍了稀土产业发展的情况,提出了稀土事业发展的建议,明确了科研工作者的使命。

  中科院院士、长春应化所研究员倪嘉缵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一是把国家的需要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二是要发挥作用把稀土产业做大做强,三是要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长春应化所所长杨小牛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稀土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精神理解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明确方向,要抓住机遇、积极参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会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