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2019-08-23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14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四级、五级、六级职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二〇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中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等。党委委员李成宇作主题发言,介绍了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重点讲解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提出了为实现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和研究所分类改革意义,提出科研布局调整的建议。科研一处、科研二处、科研三处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和“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做了交流发言。

  邹泉清传达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近期印发的文件精神,表示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要求,在“四个到位”上做出表率。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