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组织召开系统单位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2019-08-28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按照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年度工作计划、长春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计划,8月15日,长春分院组织召开分院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长春分院分党组负责人、系统单位党委委员、系统各单位党委党办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暨系统单位党委书记甘建国对系统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待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强调。座谈交流环节,围绕“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及主要问题和解决思路”“提升组织力解决党建科技‘两张皮’问题”“对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工作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各所站的6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办主任、党委书记进行了发言交流。

  甘建国表示,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难题及对分院分党组暨系统单位党委的建议,会后将进一步梳理整改,长春分院将突出职能定位,进一步全面深入推进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建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