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2019-09-05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郭建军、成员于学峰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学科建设、野外平台建设,学科组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机关管理和服务科技创新;哈区创新、发展、稳定相关工作;农业领域、研究所党建工作以及研究所采购、资产管理;研究所如何服务国家需求;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以及在仪器设备资源共享、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分享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举措和思路。

  郭建军表示,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有实效,应坚持问题导向,把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研究所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