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2019-09-06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党委委员、副所长姜明以《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及面临挑战》为题做主题发言,提出要增强使命感,把创新作为最大政策,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革命总是能够深刻改变世界发展格局;科技创新不仅要增加新动能,也要助力夯实实体经济;“十三五”时期,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重点领域四类机构整体布局,细化分类管理,深入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姜明从东北地理所实际发出,围绕学科优化凝聚特色方向、新建科学机构调整、国家重大任务争取、示范推广促进成果转化、论文产出能力等多个方面,深入探究东北地理所科技创新布局,剖析问题,提出东北地理所科技创新与主题教育融合促进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