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党委专题研究党组织发展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 2019-11-20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书记苏阳主持会议,传达中科院2019年事业单位党委书记研讨班精神。党委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和加强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意见。会议听取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部《关于2019年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要提升组织力,加强党组织发展,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进一步做好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风作风建设是研究所党委的重要任务,应多措并举,要提倡和引导广大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中科院和年轻一代的殷切期望,要担当起建设科技强国的重任使命,研究所要切实努力形成对青年科技人员和研究生的政治引领合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