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19-12-04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2019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东北地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东北地理所宣贯全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苏阳主持会议。他表示,要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职工、学生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组织做好宣讲,支委首先要深入学好学深全会精神,要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要求,全面准确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发挥反面典型的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检视自己、防微杜渐。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