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2020-01-09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7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东北地理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会议听取了十五个党支部及两个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报告。各党支部从政治理论学习、发展党员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支部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党建带动科研、服务科研、促进创新发展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各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在报告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查找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表示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科技创新战斗堡垒作用,推动2020年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党委委员根据所联系党支部的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针对各支部工作特点进行了一对一现场点评,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解决对策建议,并进行现场评议。来自各党支部的党员群众代表针对支部党建工作和支部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量化评分和民主测评。

  会后,所党委将综合考虑各党支部自查自评结果、年度工作述职考评结果和民主测评结果,确定并向考评对象公布考评等次,反馈民主测评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